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乔巴装扮娜美手办 超短热裤性感度爆表

2019-01-24 18:28:3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中的妹子们很多都有着S型的好身材,草帽团中的妹子更是如此,近日一款身穿乔巴装扮的娜美手办推出,虽然娜美带着乔巴的大帽子,但是小可爱+热裤的装扮依然是将她的好身材展露无遗。这身衣服相当省布料,上衣和热裤都是非常短,傲人的上围、纤细的小腰以及修长的双腿都完美的展露出来,果然是什么衣服都得看身材啊,这样的可爱风也能表现的如此性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贼王》乔巴装扮娜美手办由眼镜厂推出,这次的手办从效果图上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手办全高23厘米,将于2月下旬在登陆日本各大游戏中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乔巴装扮娜美手办 超短热裤性感度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41648156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