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骑士高达勇者版模型即将开售 金属涂装效果更炫酷

2019-01-31 08:29:3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公司发行的结合厚重金属质感、可动结构的“METAL ROBOT魂”系列,即将推出骑士高达新版本,“骑士高达 拉克罗亚的勇者版本(暂译,骑士ガンダム~ラクロアの勇者~)”,并且公开了两张效果非常好的官图。本作以SD高达30周年为主题,将外传《拉克罗亚的勇者》中登场的配色版本来呈现。机体和盾牌颜色更改为浅蓝金属配色,独特金属涂装看起来也是豪华感十足,另外机体盔甲部份也有不少改变,和之前的真实形态版有着比较大的区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看看两版骑士高达的比对,上方为此次公开的“骑士高达 拉克罗亚的勇者版本”,下方是“骑士高达 真实型态”,放在一起看这次的模型更具质感,而且更加的威风。

游民星空

  《SD高达外传:拉克罗亚的勇者》故事叙述拉克罗亚王国流传着神秘勇者获得石板密文后将获得正义的力量,并拯救这个世界的传说。“骑士高达”只记得自己伴随着一道强光来到这里,脑中一切都已经忘记。为了讨伐邪恶军团撒旦高达,骑士高达、天马骑士阿姆罗、战士钢加农以及魔法师钢坦克一同踏上了征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骑士高达勇者版模型即将开售 金属涂装效果更炫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301812565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