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忍者蝙蝠侠》战国小丑超狂气雕像 全球限量1000体

2019-02-01 08:13:5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忍者蝙蝠侠》将大家带去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战国时代,老爷等人也变成了忍者,感觉相当不错。日本手办公司Good Smile Company旗下,专门追求高艺术性与高品质的模型品牌“Wonderful Hobby Selection”宣布将要推出《忍者蝙蝠侠》的最新作“战国小丑 TAKASHI OKAZAKI Ver. 1/6比例雕像”。本款雕像的造型同样来自担任《忍者蝙蝠侠》人物设计的冈崎能士的全新绘製的美术图,作品呈现了小丑疯狂的姿态,邪恶的神情相当到位,巨大披风跃动而华丽,底座与蝙蝠侠一样是残破的屋檐,并处于和蝙蝠侠相对的低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忍者蝙蝠侠》战国小丑雕像,尺寸比例为1/6,全高约45厘米,宽约50厘米,售价为109074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6726元)。雕像预计于2019年10月发售,全球限量1000个(印有专属序号)。本次的雕像和之前的忍者蝙蝠侠雕像两件放在一起完美再现英雄与恶棍对峙的魄力场面,当然价格也很美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忍者蝙蝠侠》战国小丑超狂气雕像 全球限量1000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311804331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