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梅利号20周年版雕像 完美再现感动瞬间

2019-02-02 19:19:2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中的黄金梅丽号是草帽海贼团的第一艘海贼船,因为要援救路飞他们耗尽自己的寿命。路飞以火葬仪式送黄金梅利号最后一程,这个场面也是让泪目。日本万代公司推出了出全新的“前进梅利号动画20周年特别版雕像”,此次推出的版本是为纪念《海贼王》动画版播出20周年的特别版,以金属色、珍珠色为基调进行涂装,各个部位都呈现亮丽的光泽感。配件中附有透明材质製作的“船之妖精”人偶。船帆除了平时的草帽海贼团标志外,还有20周年的特别插画。

游民星空

  前进梅利号动画20周年特别版雕像,也带有船体大破状态配件,能通过替换零件方式更换为船体大破的状态,能完美再现草帽团在救生船上与梅利号诀别的经典催泪场景。本款雕像全高约为28厘米,材质为ABS、合金、PVC。售价为16740日元(约合人民币),预计将于2019年6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内容】

  ・本体

  ・大破状态再现用交换零件一组

  ・アニメ20周年记念替换船帆零件

  ・船之妖精(附台座)

  ・迷你人偶11种

  ・救生艇(大・小)

  ・专用台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梅利号20周年版雕像 完美再现感动瞬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0216465147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