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EXTRA CCC》玉藻前手办 纤腰彰显别样性感

2019-02-14 14:17:0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以崩溃的圣杯战争作为舞台的另一个“EXTRA”的《Fate/EXTRA CCC》,是以“少女的思念”和“爱情”为主题,其中登场的各种角色也有着自己的特色。近日,手办厂商推出了一款太阳神话礼装的玉藻前手办,充满民族风情的服装也是展现了不一样的性感。巧露半球,雪白的肌肤,纤细的腰部都巧妙的展示出了玉藻前与众不同的风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EXTRA CCC》玉藻前太阳神话礼装手办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13800日元(约为人民币843元),特典版还带有可替换的表情,预计将于2019年7月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EXTRA CCC》玉藻前手办 纤腰彰显别样性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31558475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