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北斗神拳》35周年纪念限量手表 售3000元

2019-02-19 18:10:1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漫画《北斗神拳》在今年迎来35周年,官方也是推出多项企划庆贺。近日《北斗神拳》和日本知名的制表公司精工(SEIKO)联合推出《北斗神拳》诞生35周年纪念手表,手表表盘为红色,还有男主健四郎的画像傲视众生,中间则是其代表性的7星伤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斗神拳》35周年纪念手表定价4万8384日元(2963人民币),全球限量发售3500只,将于2019年6月发售。表背刻有限定编号,还配有专属的盒子,收藏价值十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北斗神拳》35周年纪念限量手表 售3000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917432519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