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噬神者》艾莉莎礼服手办 独特剪裁别具诱惑

2019-02-22 20:58:03 来源:goodsmile上海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办厂商GSC推出了游戏《噬神者》中的高傲优等生艾莉莎的礼服装手办,艾莉莎有着超强的战斗力,即使身穿礼服也不忘记拿上大剑。大红色的礼服剪裁非常独特,上半身的完美曲线展露无遗,下面采用后大裙摆设计,非常方便战斗(?)还能展露美腿。总之这套礼服就是为艾莉莎专门设计,既性感又方便作战,当然大家还能一饱眼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SC《噬神者》艾莉莎礼服手办目前已经开订,高约25厘米,售价为1463元人民币。如此性感的装扮,大家还不赶紧收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噬神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噬神者》艾莉莎礼服手办 独特剪裁别具诱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118122166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