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卡塔库栗雕像 手持三叉戟迎战太帅气

2019-02-27 18:23:24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中的蛋糕岛篇,是和四皇之一的大妈进行战斗。大妈的子女非常多,而且都是有着各种能力的战斗力,其中将星卡塔库栗无疑是最为抢眼的一个。卡塔库栗和路飞之间的战斗让他圈粉无数,国内工作室“零组部落”即将发售一款卡塔库栗的雕像,展现了战斗准备的姿态。卡塔库栗手持三叉戟,左手正在形成糯糯果实能力带来的糯浆,即将展开强力的攻击,相当帅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贼王》卡塔库栗雕像高约32厘米,有标准版和豪华版两个版本,标准版售价为888元,豪华版售价1288元。国内发售150体左右,雕像目前已经开始预订,预计出货时间为2019年4-5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卡塔库栗雕像 手持三叉戟迎战太帅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717495149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