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手办 小跳跃展示微妙绝对领域

2019-03-26 18:56: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一款《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的手办开始预订,手办采用了插画中加藤惠那个经典的跳跃姿势,独特的物理学支撑,展现了非同寻常的滞空能力和微妙的绝对领域。虽然加藤惠的服装十分正经,但是就是有一种说不出来了色气感,真是太棒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手办目前已经开订,将于2020年4月正式发售,售价为15800日元 (含税,约为人民币963元)。这款手办的官方展示效果相当不错,大家可以关注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加藤惠手办 小跳跃展示微妙绝对领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61755589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