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高达0083》宿敌机模型组合 联动配件效果炫酷

2019-03-01 15:46:5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感觉现在万代推出高达模型都是一组一组的来,《口袋里的战争》中那著名的一战的两架机体一同推出也是让大家一边流泪一边乖乖掏钱。现在一组《机动战士高达0083:星尘回忆》的宿敌机模型组合也公开了详情。在剧中高达试作1号机、高达试作2号机两架原型机一同被运至特林顿基地进行性能测试,但遭人称“所罗门的恶梦”的吉翁军王牌驾驶员阿纳贝尔·卡多少校所带领的吉翁残党军抢夺,阿纳贝尔成功搭上高达试作2号机,而测试员浦木宏少尉也在情急之下驾驶高达试作1号机阻止,两人对决的宿命就此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OBOT魂 高达试作1号机 ver. A.N.I.M.E.”在造型上还原了动画设定的形象,出色的可动关节设计,透过灵活多段的可动轴与装甲连动机构,能再现剧中激烈的战斗场景。配件十分丰富,内含光束军刀、光束步枪、机关枪等武装,以及光束刀刃特效、喷射推进特效、光束军刀交锋特效等等,能与另售的“ROBOT魂 高达试作2号机 ver. A.N.I.M.E.”再现动画的战斗场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0083》宿敌机模型组合 联动配件效果炫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11529484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