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高达0083》宿敌机模型组合 联动配件效果炫酷

2019-03-01 15:46:5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ROBOT魂 高达试作2号机 ver. A.N.I.M.E.”同样采用了动画设定作为设计原型,搭配各种可动关节和附件,可以再现动画中的各种动作。肩部的推进器也具备丰富的可动关节,大型武装“核弹火箭炮”能将砲管收纳于盾牌中,或与肩部组合展开型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OBOT魂 RX-78GP02A ガンダム试作2号机 ver. A.N.I.M.E.参考售价6480日元(约为人民币388元),全高约130mm,预计 将于2019年8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0083》宿敌机模型组合 联动配件效果炫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11529484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