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奥米加兽超大手办 全高60厘米售价1300

2019-03-07 22:31:1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大冒险》又推出一款超大手办,Megahouse高达60厘米的奥米加兽超大手办公开详情。本作由设计师渡边健史老师完全监修,将高举暴龙剑向天的帅气姿态立体化。手办的制作非常精美,关节的皱摺、装甲的锐利线条、加鲁鲁加农砲头部造型等细节都是完美展现。全身使用丰富的珍珠色、金属色涂装,令作品表面呈现质感极高的金属光泽与厚重感,搭配脚底的特效零件更将气势完全引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gaHouse奥米加兽手办将于3月8日开订,全高约60cm,售价216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300元)。预计将于9月正式发售,本作在p-bandai、megatreshop、东映animation online shop、amiami限定贩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奥米加兽超大手办 全高60厘米售价130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717575367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