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高达创型者》重火力型高达模型 可完全变形超炫酷

2019-03-14 08:49:4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公司发布了即将发售的《高达创型者:潜网大战》的最新商品“MG 1/100 重火力型高达AGE-II”的更多美图,其中还包括画面超精美的封面图。不得不说这个封面真是太帅气了,以至于在看到高达模型的时候,总有种“广告欺诈”的感觉(笑)。

游民星空

  MG 1/100 重火力型高达AGE-II”以过去发售的“MG 高达AGE-II”套件为基础,头部、双肩、侧裙甲等多处皆以新零件制作。特别是肩部关节采用新设计改善前作保持力不足的缺点,并且重现剧中较深的成形色以及超级德斯步枪、F感应砲等极具攻击性的武装。本作还有相当优秀的变形效果,能从MS型态完全变形为帅气的高机动“凤凰形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创型者》重火力型高达模型 可完全变形超炫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31840308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