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绝版3D立体书开箱 经典场景完美再现

2019-03-21 20:55:1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经典漫画《海贼王》推出过一本3D立体书,其中再现了很多的经典的场景,对粉丝来说是一本十分珍贵的回忆之书。现在超级不笑猫终于得到了这本3D立体书,他专门录制了《海贼王》绝版3D立体书开箱视频,和大家一起分享众多的经典回忆。

《海贼王》绝版3D立体书视频:

  不得不说随着一个个熟悉的场景展现出来,心情也会随之雀跃。回忆其中发生的故事,路飞他们的热血之旅开始出现在眼前,真是相当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绝版3D立体书开箱 经典场景完美再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117250821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