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赤犬VS克比、香克斯雕像 拯救世界的几秒

2019-04-02 12:59:3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海贼王》的“大事件”中,香克斯一剑挡住了向克比攻击的赤犬的画面,大家一定记忆尤深。国内工作室神武Studio即将推出展现这个场景的雕像,将一触即发的紧张感很好的展示出来。赤犬的火焰铺面而来的窒息感,红发单手阻拦的场景真是帅爆,香克斯赞扬克比话语:“充满勇气的几秒钟,却拯救了世界!”仿佛就在耳边响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武Studio (ShenWu Studio)战争与和平,赤犬VS克比&香克斯雕像将会在近期开启预订,还会有小彩蛋附赠,大家可以关注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赤犬VS克比、香克斯雕像 拯救世界的几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21210591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