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贝吉塔自爆前雕像 最后嘱托令人泪目

2019-04-02 21:16:1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经典动漫《龙珠》中贝吉塔自爆时候的那一幕可以说是让人泪目的经典,国内工作室次元动力即将推出一款贝吉塔自爆时候的雕像,他们选取的不是贝吉塔开启自爆时候的情景,而选择了贝吉塔和特兰克斯拥抱告别的场景。雕像的细节做得非常好,贝吉塔身上的伤痕、血迹相当精细,周身环绕的气也都展示出来了。父子二人的表情刻画精细,将那个悲壮的时刻很好的展现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次元动力《龙珠》贝吉塔&特兰克斯雕像,全高52厘米,一共发售200体。上色雕像售价2380元,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发货。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贝吉塔自爆前雕像 最后嘱托令人泪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21800553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