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哈曼卡恩手办 女王气质爆表

2019-04-10 19:09:5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中登场的哈曼卡恩拥有强大的力量,是阿克西斯的实质指导者,在幼年时期就在福拉纳冈机关培育成强力的 NEWTYPE。手办厂商推出了一款以黑色劲装登场的哈曼卡恩手办,将她的女王气质很好的显露出来。手办细节制作十分精细,利落的短发和锐利的视线,展现出哈曼强大的意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哈曼卡恩手办目前已经开订,全高21厘米,售价为10090日元(约为人民币610元),预计将于2019年8月下旬发售。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哈曼卡恩手办 女王气质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017401960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