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悠悠兔女郎手办 红传说魔法师身材爆表

2019-04-20 21:48:0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作为《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中为数不多智商一直在线的角色,红魔族大魔法师悠悠也是相当的有人气。而且和惠惠不同,悠悠的身材也是相当棒,在演绎一些特殊的服装上还是非常有优势的。FREEing超大兔女郎系列又推出了悠悠的兔女郎手办,非常经典的兔女郎装将悠悠身材完美展示出来,上围都要爆出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REEing 剧场版《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悠悠兔女郎1/4手办,目前已经开订,全高约370厘米,售价为23000日元(约为人民币1426元),预计2020年0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世界》悠悠兔女郎手办 折耳黑兔身材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81503379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