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冲田总司手办 好身材黑皮御姐战力爆表

2019-04-19 09:15:1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Fate/Grand Order》中的冲田总司alter是樱Saber和魔人Archer合体的暴走个体,拥有很高的战斗力。手办厂商推出了一款霸气十足的冲田总司手办,将黑皮御姐的姿态很好的展示出来,紧身战斗服勾勒出迷人的好身材。傲人的上围和修长美腿真是怎么看都看不够,冷漠的表情展现出一种威风凛凛的压迫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Grand Order》冲田总司手办将于2019年9月发售,售价为19800日元(约为人民币1227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收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冲田总司手办 豪胸、长腿黑皮御姐战力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81837135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