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沙萨比特殊镀膜版 金属涂装效果炫酷

2019-04-22 18:51:3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万代在近日推出了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中夏亚的机体,“RG 1/144 沙扎比特殊镀膜版 サザビー[スペシャルコーティング]」(名称暂译)”模型。这次特殊的镀膜版本以高级质感金属涂装来呈现剧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艳红机体,并运用两种不同层次的红色来让机体的结构更加明显。并且所附属武装配件例如大型光束步枪、光束战斧、光束军刀、盾牌等等也同样施以新的镀膜配色,效果相当震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全新涂装的沙扎比模型目前已经在PREMIUM BANDAI线上商店接受订购,参考售价约108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650元),预计2019年08月发售。喜爱《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系列作品的玩具人千万别错过。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逆袭的夏亚》沙萨比特殊镀膜版 金属涂装效果炫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21726102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