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蜡笔小新》野原广志“还原脚臭”模型 妖娆姿势散发致命味道

2019-04-23 13:42:3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蜡笔小新》中的好爸爸野原广志有一个致命的杀伤武器,那就是他的脚臭味道。现在这个味道也被还原了出来,并且搭配野原广志的妖娆姿态,一起带来致命的杀伤力。万代旗下的GASHAPON推出了一款号称还原广志脚臭的模型摆设,搭载独特的味道盒,完全还原那致命的脚臭。大家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蜡笔小新》野原广志脚臭模型全长11.5厘米,售价4980日元(约合人民币300元)。官方建议15岁以上才可购买,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建议,肯定是因为这个味道太可怕,无论是熏到小孩子还是拿去恶作剧都是很不好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蜡笔小新》野原广志脚臭模型 妖娆姿势味道致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310223626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