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终章剧场版8号机可动模型 造型帅气且魔性

2019-04-25 20:08: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EVA》剧场版最终章在去年突然公开了一个剧场预告片,其中就是真希波驾驶8号机在空中战斗的场面。日本海洋堂宣布将会推出8号机的可动模型,现在终于公开了本款模型的详细情况。这款8号机可动模型采用的就是预告中的造型,以白色、粉色和黄色为主要涂装,造型也是相当的魔性。手持双枪可以摆出各种造型,而且武器的搭配也非常丰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洋堂《EVA》8号机β临时战斗形态(特报映像版)模型,将于2019年9月发售,售价为12744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766元)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终章剧场版8号机可动模型 造型帅气且魔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51651197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