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旗木卡卡西雕像 须佐能乎霸气来袭

2019-05-20 20:18: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旗木卡卡西是《火影忍者》中十分重要的角色,他是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的弟子,第七班队长,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樱的老师。年仅12岁就成为上忍的天才忍者。国内工作室One Show-studios即将推出一款卡卡西发大招的雕像,再现了旗木卡卡西发动须佐能乎时候的情景,须佐能乎采用透明的材质来体现,效果也是非常的震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One Show-studios火影共鸣系列之旗木卡卡西雕像,整体尺寸为宽55CM,高45CM ,深50CM;重约25KG。售价3088元,一共推出200体。这个卡卡西雕像会推出异色版,限量十体,不对外销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旗木卡卡西雕像 须佐能乎霸气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011513454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