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全金属狂潮》泰蕾莎兔女郎手办 娇小身材也诱人

2019-05-24 08:41:5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FREEing超大兔女郎系列将推出《全金属狂潮》中泰蕾莎的兔女郎手办,泰蕾莎身材娇小,多数时候都是身穿着制服,所以大家对她的身材并不了解太多。这款兔女郎手办则展现了泰蕾莎不为人知的好身材,经典的蓝色兔女郎装加上高耸的单马尾,将泰蕾莎的视觉身高拔高不少,而且这样看来,泰蕾莎的上围和美腿都是相当不错,颇有诱惑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REEing《全金属狂潮》1/4泰蕾莎·泰丝塔罗莎兔女郎手办高约47厘米,售价为264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655元) ,预计将于2020年1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金属狂潮》泰蕾莎兔女郎手办 娇小身材也诱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314103674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