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迪达拉雕像 操纵粘土巨龙展现“艺术”

2019-06-05 21:35: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中晓组织的成员迪达拉是土之国·岩隐村第三代土影大野木的徒弟,黑土的师兄。少年时期为了证明自己的艺术,而接受了众多恐怖袭击任务。他对于自己的艺术有着超乎常人的执着,如果自己的艺术遭到蔑视则会失去冷静。工作室KM Studio即将推出一款迪达拉操纵粘土巨龙的雕像,将他疯狂的“艺术”展现出来。雕像制作精美,迪达拉略带疯狂的表情,粘土巨龙飞起的姿态都非常逼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台采用了爆炸时候的形态,面具男用土龙隐之术在埋下的地雷起爆,搭配LED灯效果十分壮观。还有小型的飞龙和粘土蜘蛛等配件,很好的还原了原作的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迪达拉雕像 操纵粘土巨龙展现“艺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41826135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