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钢之炼金术师FA》爱德华兄弟手办 联手大招超震撼

2019-06-06 13:48:4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钢之炼金术师FA》中的爱德华兄弟的经历让人唏嘘,兄弟二人羁绊也是非常深厚。手办厂商MegaHouse即将推出一款爱德华和阿尔冯斯的兄弟组合手办,将兄弟二人合作发招的姿态展现出来。阿尔冯斯蹲在地上发动召唤,爱德华在半空中发招跃动感十足,搭配可发光的地台,效果相当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gaHouse《钢之炼金术师FA》爱德华&阿尔冯斯·艾力克兄弟组合手办将于6月7日开订,售价为297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896元),预计将于2020年1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钢之炼金术师FA》爱德华兄弟手办 联手大招超震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612044399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