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全职猎人》会长尼特罗雕像 百式观音气势爆表

2019-06-11 14:17: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全职猎人》中的艾萨克·尼特罗是猎人协会及审查委员会会长,主要负责猎人的管理。拥有极长的寿命,最强的念能力使用者,拥有超强的实力。国内工作室零组将推出会长尼特罗发动大招百式观音时的雕像,本款雕像制作精美,会长的姿态和后面金色的观音像气势十足,非常值得收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零组全职猎人 第一弹 HX001 会长尼特罗--百式观音,尺寸:宽53CM X 深33.5CM X 高50CM。售价为2288元,总体数150体,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推出。后继将推出蚁王,西索,奇犽,桀诺·揍敌客,库洛洛,飞坦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猎人》会长尼特罗雕像 百式观音气势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1018303693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