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GO》玉藻前女警制服手办 纤纤玉腿俘获你的心

2019-06-13 08:58:5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Fate》系列中的玉藻前有着强大的诱惑力,因此也是十分受欢迎。手办厂商GSC推出了一款女警制服的玉藻前手办,手办采用漂浮的姿态,将玉藻前优美的体态展露无遗。女警制服本身就非常有诱惑力,再搭配上玉藻前那曼妙的身材真是让人无法移开眼睛。浮空的姿态将纤纤玉腿很好的展现,真是360度无死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SC《Fate/Grand Order》玉藻前女警制服手办即将开订,目前本作的价格还是未知数,不过从做工来看还是比较不错的,有兴趣收藏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玉藻前女警制服手办 纤纤玉腿俘获你的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121647257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