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MS解体匠机RX-93 v高达模型:精密可动 售价6000元

2019-06-13 11:38:0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机动战士高达:逆袭的夏亚》中的RX-93 ν高达,是阿姆罗惟有委托月面企业阿纳海姆制造自行设计的新一代专用MS,机体搭载了浮游炮这一强大的武器,拥有很高的杀伤力。日本万代推出了METAL STRUCTURE 解体匠机 RX-93 ν高达模型,通过约2000个部件,完美的再现了超真实的机体。全部关节可动,并且每个部件都可以打开,搭配发光装置,展现出超棒的金属质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TAL STRUCTURE 解体匠机 RX-93 ν高达,全高约37cm,有装甲展开机构和发光机构,Fin Funnel需另购。售价约为93000日元(不含税,约为人民币5931元),预计将于2019年12月发售。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MS解体匠机RX-93 v高达模型:精密可动 售价6000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131043042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