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Darling in the FranXX》02超大兔女郎手办 红角兔子娇俏可爱

2019-06-13 21:47:4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Darling in the FranXX》中的02是一个有着神秘身份的少女,天真大胆的性格也是收获了不少的粉丝。FREEing超大兔女郎系列手办也将推出02的兔女郎手办,身着大红色兔女郎装的02真是让人顶不住。这款兔女郎02采用了经典的兔女郎装扮,红色兔女郎装搭配黑丝彰显着少女的好身材。在头上的兔耳处还不忘留出角的位置,真是细节满满。天真甜美的笑容,露出的小虎牙都展现了02的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REEing《DARLING in the FRANXX》 1/4 002兔女郎手办目前已经开订,售价为​​​​24000日元(约为人民币1533元),预计将于2020年3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家队”02超大兔女郎手办 红角兔子娇俏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131233121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