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万代MB《EVA》2号机模型视频 售价1500效果超震撼

2019-06-24 12:02:4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万代公开旗下系列“METAL BUILD”的最新作,《EVA》2号机模型的各种详情,效果也是让粉丝们心动不已。6月24日,官方公开了全新的展示视频,展示2号机模型的各种角度和细节,让大家再次领略代MB2号机模型的震撼效果。

万代MB《EVA》2号机模型展示视频:

  视频由2号机的驾驶员明日香的声优宫村优子担任旁白,也是相当有感觉。万代MB《EVA》2号机可动模型全高约220mm,搭配多种武器配件、觉醒时头部替换配件、专用台座等。售价为242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550元)。6月24日开始预订,预计将于2019年11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代MB《EVA》2号机模型视频 售价1500效果超震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411271415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