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花魁手办 华美服饰凸显傲人上围

2019-07-10 19:54:3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雷姆的存在感要远超女主艾米莉娅,周边也是层出不穷。一款花魁造型的雷姆手办公开了详情,华丽的服饰非常抢眼。精美的花纹,亮丽的色彩凸显花魁服饰的华美。大开的衣领,可以看到雷姆的上围也是相当不错,露出的雪白脚踝也十分有风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uryu F:NEX 蕾姆 花魁道中手办,高约250mm,售价为18900日元(约为人民币1195元) 。预计将于2020年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雷姆花魁手办 华美服饰凸显傲人上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911163190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