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嘉儿vs天女兽雕像 绝美天使实力守护

2019-07-30 11:44: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中的嘉儿和天女兽绝对是一对非常好的搭档,她们之间的关系也是令人羡慕。国内雕像工作室次元动力将推出一款《数码宝贝》嘉儿和天女兽雕像,采用了原创的形态设计,嘉儿是祈祷的形态,天女兽则是战斗姿态。天女兽的天使之翼全部展开,手持弓箭,展现出一种强力守护的姿态,效果非常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次元动力数码宝贝共鸣第二弹 嘉儿vs天女兽雕像,尺寸:37cm,宽29cm,深33cm,还配有led灯。雕像定价为定金700,全款1780。国内200体,海外188体,全球388体。将于2019年12月出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嘉儿vs天女兽雕像 绝美天使实力守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91854443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