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和之国索隆雕像 搭配路飞更有战斗气势

2019-08-05 21:27: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国内工作室模咖工作室推出了“和之国路飞”雕像,效果还是不错的。现在他们又推出了身穿和服的“和之国索隆”雕像,索隆身穿武士的服装,三把佩刀以非常熟悉的姿态展现,和敌人的战斗即将展开。这个雕像的展现里相当不错,虽然没有其它的装饰,但将索隆的气势很好展现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和之国索隆”雕像搭配之前的路飞雕像,将漫画话中两人在和之国相遇之后的那场战斗很好的还原,两人化身为浪人,无论是表情还是感觉都展现的很好,要是能有背景就更棒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和之国索隆雕像 搭配路飞更有战斗气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518003529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