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欧尔麦特vs脑无雕像 肌肉爆发超强

2019-09-17 21:03: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我的英雄学院》里有一幕欧尔麦特vs脑无的战斗让大家记忆深刻,欧尔麦特在受伤的情况下独自面对脑无,在力量快要用完的情况下一击将脑无打飞。国内工作室37Lab现在将这一热血时刻雕像化,推出了欧尔麦特vs脑无雕像。本款雕像着重展示了欧尔麦特将脑无击飞的那一幕,手工雕刻的超强肌肉展现了强大的爆发力,效果相当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Hero 系列 欧尔麦特vs脑无雕像,本作采用手工雕刻,效果震撼。雕像的尺寸为:高46.5cm×长47cm×宽40.5cm,目前已经开启预订。价格为3380元,其中定金1200元,补款2180元。体数:国内180,海外100体,将于2020年年一季度出货。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欧尔麦特vs脑无雕像 肌肉爆发超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1717390632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