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女帝战斗雕像 惊人魅力无法抵挡

2019-09-19 08:56:1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要说《海贼王》中的美女,女帝波雅·汉库克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有关她的周边也是非常多。近日国外知名模型团队Tsume-Art公开了一款全新的波雅·汉库克的雕像,将战斗中的女帝那卓越的风姿完美表现出来。波雅·汉库克在战斗施展了“芳香脚”和“俘虏之箭”将敌人一一石化,独特的战斗姿态充满了诱惑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sume-Art 《海贼王》女帝战斗雕像,目前已经在Tsume-Art的官网开始预订,雕像全高51cm,制作非常精美。雕像售价为899欧元(约为人民币7033元),全球一共2500体,预计将于2021年第2季度出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女帝战斗雕像 惊人魅力无法抵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1818214968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