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万代中国风十二生肖高达公仔亮相 亥猪高达Q萌可爱

2019-09-20 20:06:01 来源:万代南梦宫中国 作者:万代南梦宫中国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被誉为“超级高达之父”的大河原邦男老师,在中国猪年为中国的高达粉丝亲手绘制了以“生肖”为主题的中国风高达形象,浓郁的中国风也是让大家眼前一亮。现在以大河原邦男老师设计为基础,万代南梦宫特邀日本著名玩具设计师Touma进行二次创作。融合艺术设计与国潮文化概念,打造出具有中国风元素的Q版高达——“十二生肖高达·亥猪”搪胶公仔。

游民星空

  这款十二生肖高达·亥猪搪胶公仔采用了非常多的中国元素,亥猪、中国结的采用让大家颇具亲切感,在保留RX-78-2经典造型与配色的基础上,融入了中国传统元素“中国结”与十二生肖中“亥猪”的概念,以大面积粉色覆盖全身,辅以中国红进行点缀。

游民星空

  产品名称:“十二生肖高达·亥猪”搪胶公仔

  产品材质:搪胶

  产品高度:20cm

  发售价格:399RMB/个

  发售数量:限定2019个

  2019年10月4日~6日,上海Bilibili World现场先行发售300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代中国风十二生肖高达公仔亮相 亥猪高达Q萌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2018444989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