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鬼灭之刃》推出风味茶包 祢豆子是野莓金平糖味

2020-01-27 16:40: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人气动漫作品《鬼灭之刃》在近日推出了角色主题茶包,6位人气角色灶门炭治郎、灶门祢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富冈义勇和蝴蝶忍都有专门的的口味。炭治郎是有着绝佳风味的咖啡香味的茶,而祢豆子则是野莓金平糖口味的红茶,蝴蝶忍是橘子&柠檬的蓝色香草茶,看起来都是非常契合大家的形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鬼灭之刃》人气角色风味茶包目前已经在各个网络商店预定,每种售价为1600日元(约为人民币102元),预计将于4月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推出风味茶包 祢豆子是野莓金平糖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271608044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