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鬼灭之刃》推出角色标识挂件 “​​​​孤立注意”大亮

2020-02-03 19:42:1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鬼灭之刃》中的各个主要角色都有着各自鲜明的个性,官方在近日推出了带有角色标识的挂件组合,每个挂件上都有不同角色的标志性特点,来看看大家都能对上是谁吗?除了图案之外,还有相应的文字,“​​​​孤立注意”这个有点厉害了。

游民星空

  《鬼灭之刃》角色标识挂件一共有13种图案,每款售价为688日元(约为人民币45元)。这些挂件制作都很精美,收集一套很有意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推出角色标识挂件 “​​​​孤立注意”大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031550494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