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鬼灭之刃》嘴平伊之助手办 兽之呼吸魄力爆表

2021-04-26 20:30:5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旗下“Figuarts ZERO”系列即将推出《鬼灭之刃》嘴平伊之助“兽之呼吸”手办,采用嘴平伊之助使用兽之呼吸的战斗形态,肌肉的细节和战斗的姿态都很好的展现出来,透明材质的效果非常好。手办还有野猪头的替换配件,两种风格展现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鬼灭之刃》嘴平伊之助“兽之呼吸”手办,全高约160mm,售价7480日元(约为人民币450元),预计将于2021年9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嘴平伊之助手办 兽之呼吸魄力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26/origin_b_202104261757276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