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爱丽丝中国风服装手办 纱裙展曼妙曲线

2021-07-14 19:02:3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来自《刀剑神域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的爱丽丝,身着由F:NEX设计的中式服装造型登场。爱丽丝身穿特别的设计的连衣裙,挥舞着金色的长剑,展现出端庄且优雅的美。蓝色和金色中国风连衣裙,略涂珍珠色,在灯光下熠熠生辉。裙子和袖子使用透明材料,肌肤呈现出一种透明的质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刀剑神域》爱丽丝中国风服装手办全高约230mm,售价1991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165元),目前已经开始预订。手办配件还搭配有替换用长剑用的炒勺,换上之后效果相当有趣。爱丽丝中国风服装手办预计将于2022年1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爱丽丝中国风服装手办 纱裙展曼妙曲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14/origin_b_202107141757368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