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耽误了打开二次元大门时间 导致入宅未遂的番

2014-08-30 09:44:16 来源:动漫盘点吧 作者:琴心不剑胆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本人入宅的时间大概是2011年夏,因为《俺妹》的宅知识普及以及逛动漫节,让我渐渐进入了二次元,我在2013年初的时候开始不再关注动漫圈。但是早在2006年的时候,就有机会让我入宅的,结果因为各种原因入宅失败。下边就来盘点下吧,算是总结了。里边有各种火与不火的作品。

1.《凉宫春日的忧郁》动画2006版

  入宅未遂原因:卧槽的1096冒险

  我是在堂哥的介绍下看这部动画的,当时他手上拿的就是轻小说,动画刚刚播出不久。我决定下载下来看动画的,结果第一集看得我简直是要砸显示器了,因为更本看不懂啊,糟糕的画面效果,上世纪80年代的特效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了,后来才知道是故意的。我看了不到10分钟就关了,继续看我的《火影忍者》了。当时没有弹幕,没有人会在吐槽里告诉我,这个不是正片。

  直到12年才用09版的顺序看完,漫无止境的8月只看了四集跳着看的。当时因为中二恋作者说这个是致敬凉宫的,补番完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耽误了打开二次元大门时间 导致入宅未遂的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82810134682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