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谁是上杉达也?安达充笔下角色猜谜竟全灭

2014-09-17 11:43: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早前,日本朝日电视台播放的综艺节目“アメトーーク”是曾经创作出《棒球英豪》等漫画的漫画家安达充老师的特辑,嘉宾们就作品为话题发表了各自的感想和看法。节目的最后,是“安达充猜谜”的环节,题目竟然是“从3个安达充笔下的角色中选出哪个是上杉达也”这种高难度题目!于是嘉宾们不出意外地全灭……

游民星空

  据月刊少年sunday的编辑部在推他上爆料,安达充老师也看了这期节目,出乎意料的是,老师自己在猜谜环节上也居然全灭!事后他本人甚至发出了“那些图里的人怎么可能分辨的出来啊!”这样的悲鸣。各位安达充老师的fans们,你们能超越他回答出来吗?

游民星空

  想知道正确答案吗?下一页揭晓~~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谁是上杉达也?安达充笔下角色猜谜竟全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1712141573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