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魔法少女哪家强?日媒评选魔法少女作品Top10

2014-09-23 20:15:3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子小时候的梦想是想变成魔法少女。估计肯定不在少数,穿的那么漂亮,拿一个可爱的魔法棒,随便挥一挥就可以放出魔法。当然,这些梦想的源头还是在二次元。要说起来,魔法少女的作品可不能说少,那么在这么多魔法少女的作品中,哪些是比较受欢迎的呢?日媒就此问题,做了一番调查。让我们从第十名开始看吧,有些可能会让你跌破眼镜哦。

10、《花仙子》(1.1%)

游民星空

  原来花仙子是魔法少女啊………………20多年白活了。

  《花仙子》(原题:花の子ルンルン)是1979年2月9日~1980年2月8日期间,在日本朝日电视台放映的动画节目。为东映动画的“小魔女系列”第10部。施放魔法的时候所念的「フレール、フレール」的原因,照制作者的说法是“花”的法语发音,但其实这是制作者的失误,法语的“花”是フルール(fleur),而フレール(frère)是兄弟的意思。

并列第10、《魔法少女奈叶》(1.1%)

游民星空

  奈叶才排第十,这估计让许多人不能接受。话说前一阵子不是才上映剧场版吗,人气居然这么低……估计也是年头太长的缘故吧。

  《魔法少女奈叶》(日语: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是2004年10月到12月播放的日本动画作品,以及相关的轻小说。第2季《魔法少女奈叶A's》于2005年10月到12月在日本地区播放。第3季《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于2006年8月开始制作,于2007年4月播放。台湾MOMO亲子台于2006年10月25日开始播放。

9、魔法公主明琪桃子(魔法のプリンセス ミンキーモモ)(1.7%)

游民星空

  这片子估计知道的人很少,因为当初国内(应该是)没有引进吧?反正我是第一次听说。

  《魔法公主明琪桃子》是1982年到1991年,在电视上播放的魔法少女系列动画,由葦プロダクション公司制作,监督为汤山邦彦,人设为首藤刚志。大体讲述了从梦之国而来的少女明琪桃子,利用魔法的力量变身成大人,守护人们的梦的故事。1991年的作品中反映了许多当时的现实社会问题,所以此作品虽然是少女向,但获得了各个年龄层的收视率。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哪家强?日媒评选魔法少女作品Top1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231546039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