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大家十分愿意看到真人版的动漫作品Top10

2014-09-26 22:10:49 来源:动画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在真人化渐成主流的今天,有不少动漫作品已经或即将被拍成真人版。额…从《X珠》和《X霸》之类的作品看来,确实现如今动漫改编真人版还是雷作比较多。不过呢,即便如此还是有些作品,被大家认为“只要是有真人版我就一定去看”的。嘛,某种意义上说,这些神作还是不要真被拍成真人版比较好,你觉得呢?

  日媒对此做出了一个网友投票调查,而这个调查甚至被日本电视台的动漫节目“キャラぺろ”做成了专题播送。这个调查就是“哪些动漫作品被拍成真人版你一定会去看”。有一万名网友参与了调查,由于此次调查只涉及到动漫方面,游戏真人化就不归入此列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排行榜吧。

如果被拍成真人版会十分受欢迎的动漫作品排行榜:

10、《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

游民星空

  这部作品的入围绝对是情理之中的。本剧就是给人一种近未来可能会出现的情况的感觉,在科幻的外衣之下反映出的是人性的黑暗面以及科技发展带来的思考,拍成真人版的话,不论是思想上还是技术上都没有难题——看看《少数派报告》就知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无头骑士异闻录》

游民星空

  以现在的CG技术,再现一个冒着烟的紧身衣摩托车骑手简直易如反掌,剩下的就是演员的选择了。说实话这部片子的剧本写的并不是那么有深度,吸引人就是吸引在情节的安排和叙事手法上,那种让人看到最后才大呼过瘾的感觉,是现在电影所稀缺的。

  只不过演员的费用估计会占据制作费用的一大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家十分愿意看到真人版的动漫作品Top1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271730145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