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永恒的热血与青春 Jump系漫画受欢迎作Top10

2014-10-30 22:45:5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周刊少年Jump》是一部传奇的杂志,其中连载的漫画有许多都被人们津津乐道,长盛不衰。而Jump的精神“努力,友情,胜利”也被广为传颂。的确,Jump系的漫画中表达了这个主题的作品实在太多太多,那么这其中,又有哪些作品是被大众广泛接受,从而喜爱的呢?今天,我们就跟随日本媒体,从这些强者之中来看看,哪十部作品拥有着更高的接受度。

  因为得票数重合度太高,所以虽然说这是Top10,但上榜的却有13个作品。但这些确实都是排名前十的。特此说明。

10、《网球王子》——9.2%

游民星空

  投票的应该大部分都是女性读者。确实,Jump在女性中有相当一部分受众,这可能是除了耽美系漫画杂志之外的最高女性阅读群体了。网王的影响力自然不必多说,世界范围的风潮。它上榜绝对应该,但是第十名的排名可能会引起许多人的公愤。

游民星空

10、《棋魂》——9.2%

游民星空

  再一次印证了女性投票者的力量。以围棋为题材的漫画也只有棋魂能够做到如此完美的平衡了,下个棋居然都能下得如此热血。先不说美型的人设,光是剧情就是老少皆宜男女通吃的。相信当初在小学或中学接触到此作品的人,依然记忆犹新吧。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永恒的热血与青春 Jump系漫画受欢迎作Top1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3014345136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