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进击的巨人》人气榜 拒领便当求上位

2014-11-08 12:20: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虽然已经完结,可是凭借新颖的题材,劲爆过瘾的打斗场面,积攒了相当可怕的人气。为了不让观众老爷们忘记,撒娇卖萌装傲娇,各色的人物也会有一番“明争暗斗”吧!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前十位都是哪些人吧!PS:其实小编认为巨人的人气也应该不差吧。

第1位 利威尔兵长

  虽然个子不高,但是非常强大。过去曾经做过小混混,不过却有着洁癖。!而他的脸看起来有30多岁的样子,感觉身上很多方面都产生了反差萌。

  他的身上感觉不到背负着什么特别沉重的东西,但是这个角色无论悲伤还是痛苦都压抑在心头,他那战斗的姿态让人情不自禁想要追随其后。他任何时候都在变强,而这样的角色也让人忍不住想要紧紧抱住。而且我也喜欢他那严格当中透露的温柔。

游民星空

第2位 艾伦·耶格尔

  虽然只是15岁的年龄,但是却遭遇了残酷的命运。即使如此,他依然燃烧着生命,继续战斗下去。这种模样美丽、爱上、令人尊敬。

  他并不像一个传统意义的主人公,而那种不爱说漂亮话的地方很有人情味。眼睛炯炯有神,而瞳孔中放出的疯狂与信念也正中我的心。

游民星空

第3位 艾尔文·史密斯

  包括他那薄情的一面,总体而言就是一个理想的领袖。随着黑历史的逐渐明晰,他作为一个人的魅力也在增加,并且可以激发读者的母爱呢。

  他那偏执的性格令人倾倒。从不动摇,却又让人牵挂。这种男性魅力难以形容地赞。

游民星空

第4位 阿尔敏·亚鲁雷特

  外表显得中性,这让他看起来很可爱。不过实际上阿尔敏非常有男人味,而且很聪明。他会为了别人而牺牲自己。在追求人性方面让人体会到了许多魅力。这样的角色,在此前根本没有过!

  判断能力、知识、迟钝、腹黑、可爱……阿尔敏拥有一切特色。并且将兵团和人类的命运背负在肩膀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人气榜 拒领便当求上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0716540422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