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进击的巨人》人气榜 拒领便当求上位

2014-11-08 12:20: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第5位 三笠·阿克曼

  强大、可爱加上那很残念的语言能力都让人着迷。而对于爱情的笨拙也很棒!如果艾伦再不注意到三笠的心意,那我就收下啦!

  不是被人保护,而是守护别人。这样的女主角一下子抓住我的心。而对于艾伦表现出的少女情怀也很让人喜爱。

游民星空

第6位 亚妮·雷恩哈特

  她原本只是希望成为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但是因为作为士兵的强大战斗力而导致了悲剧,不过虽然有残酷的一面,可是她却没有失去少女本色。这种平衡很不错。

游民星空

第7位 韩吉·佐伊

  虽然给人一种疯狂科学家的印象,不过她却是个真心为了人类解放而追逐真相的人。希望能够在作品的最后一刻都能看到她的身姿。

游民星空

第8位 让·基尔希斯坦

  虽然有迷茫、有彷徨,不过他还是坚定了战斗的决心,并且获得了成长。这种姿态让人忍不住想要为他加油。毕竟在拥有众多天才奇才的团队中,他是唯一一个拥有普通人视角的角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人气榜 拒领便当求上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0716540422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