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完结但热血依旧 那些燃到爆表的漫画

2014-11-09 17:39: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我想现在即使你不是个漫迷,也应该知道现在最火的话题是什么吧!没错,《火影忍者》漫画完结。这部连载十五年的热血漫画,“影二代”鸣人最终完成了儿时梦想。好吧,小编就可耻的抱一回大腿(虽然不是第一次抱=。=),借着火影的热度,盘点一下,必看的十大热血漫画!我想大家没有理由错过吧!

《火影忍者》

  都说是大腿了放在最前面无可厚非吧。鸣人原来是真调皮捣蛋的吊车尾,却有着伟大的梦想,要成为火影。在不断的努力,和同伙共同的作战,鸣人不断的强大自己的实力,终于被大家所认同。仅管火影的目标还很遥远,但一往无前的精神,使这个目标越来赵近。火影忍者中还有很多充满热血的年轻人,比如小李,就算身体受到巨大的伤害,也不放弃 做一个忍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完结但热血依旧 那些燃到爆表的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081522113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