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军火大亨金闪闪的发家史 二次元中的财阀土豪

2014-11-30 17:28: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黑泽羽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有钱就是任性”是时下流行起来的网络流行语,也是网友对土豪的一种调侃。不过再度让土豪这类群体出现在我们的实现中,网络上也纷纷的出现了许多“有钱,任性”的段子。二次元中如此众多的人物中也少不了某某财阀,家族的少爷小姐继承人什么的,那么就跟随小编来看看有哪些土豪?看看能不能和他们做朋友?

英雄王-吉尔伽美什

  出自《FATE》

  坐拥黄金律的金闪闪,就连名字都是如此华贵,真是然我等屌丝颤抖不已,能让人一生豪富,估计是可以变黄金或者改变财运。王之宝库,里面的东西都不是用钱去衡量的,正如同英雄王看待别人一样,杂种……作为一个拥有三分之二神,三分之一人的家伙,够霸气,够嚣张!不过他的确有这个资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军火大亨金闪闪的发家史 二次元中的财阀土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91023073087.jpg